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送旅客首次突破50万大关

2016-04-07 08: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

(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清明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优化运输组织,提升服务质量,共发送旅客51.9万人次,首次突破50万大关,同比增加8.5万人次,增幅为19.5%,日均发送旅客13万人次,旅客发送高峰期为4月2日,发送旅客为15.3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兰州局进一步优化客运产品结构,提供多种售票方式,升级服务流程,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他们在客流需求较大的区段,采取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等措施提升直通能力;加开兰州、天水至乌鲁木齐南旅客列车,对天水至陇西、武威南至兰州等列车加挂硬座、硬卧,合理调配车辆;在开行兰州至广州旅游专列的基础上,精心整备2组车体,以备应急使用。

兰州局借助互联网、12306客服平台等,及时准确发布站车客流变化情况和列车正晚点信息;为重点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重点旅客安全乘降;在各客运站、各次列车上配备应急药箱、针线包、担架、轮椅等,提供无干扰、温馨式、多元化服务,竭力为旅客营造绿色、阳光、舒适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