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重拳整治客站公共卫生设施

2016-04-07 08: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4月1日起,成都铁路局对管内重点客运办理站的公厕环境、排污管网、通风系统等卫生设施开展全面整治,为旅客提供更加洁净的候车环境。

成都局按照要求,对部分既有车站陈旧破烂、排污不畅、通风不足的公共卫生设施展开整治。他们对成都站、成都东站、重庆站、秀山站等61个车站的厕所实施大修整治,对永郎、甘洛、越西等5个车站厕所实施更新改造。

这个局对厕所吊顶、墙地面、盥洗台等进行整治和补强,将具备条件的旱厕统一改造为水冲式,调试厕所机械排风设备,满足通风除异味的要求。针对厕所墙体、地面,他们用黄色防滑玻化砖和米黄色玻化砖进行安装,保证地面与墙面铺贴的整体协调一致。

这个局相关站段按照 “一站一厕”的原则,对拟整治厕所组织现场踏勘,核定整治范围,启用过渡设施,方便改造期间旅客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