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召开2016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2016-04-06 13: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 雨

4月2日中午,南宁地铁3号线02标15工区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召开了2016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参会党员各自对一季度的工作、生活与响应反腐倡廉相关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环节中明确了自身的有待提高的地方。

最后,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认识和学习,响应“两学一做”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规党章,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扣实际,明确态度及工作目的,分工协作,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加强项目党建精细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