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严控焊轨质量确保供应及时

2016-04-05 23: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杜云美 多恒锐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杜云美 多恒锐)针对今年沪昆高铁、云桂铁路建设步伐加快,各条新线建设陆续跟进的实际,昆明铁路局黄龙山焊轨基地在焊轨生产量大、工期紧的压力下,合理调配生产组织,严控焊轨安全质量,全力确保长钢轨供应及时。

黄龙山焊轨基地从人员准备、设备保障、运输组织等方面做好部署,根据现场铺轨需求适时调整生产力布局,从之前的3班2运转调整为目前的4班3运转工作模式,焊轨进度相应从原来的每日焊接6公里提高到6.5公里,计划月进度160公里,为高铁长轨焊接任务如期完成奠定基础!

这个基地采取维修人员全程跟班巡查焊轨生产线设备的方式,重点盯控好龙门吊、焊机、调直除锈一体机、滚筒电机及减速器和排吊的运行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黄龙山焊轨基地严把焊轨质量关,加强对各个工位作业工艺及作业质量的把关,确保钢轨焊接上线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