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团委开展“创新创效 青春建功”活动

2016-04-05 22:4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在机动扳手后方放置一个螺帽收集袋,这样不仅螺帽不容易丢失,还能确保安全。” “我们研究制作了钢轨立螺栓涂油机,可以直接推着机器进行钢轨立螺栓涂油,不但提高了作业效率,而且减少了浪费。”在北京铁路局各基层站段团委组织的 “创新创效 青春建功”座谈会上,青年们激烈讨论着。

3月份以来,北京局团委在全局团员青年中开展了 “创新创效 青春建功”系列活动。他们从加强经营形势任务教育、发挥聪明才智创新创效、立足岗位开展经营创效攻关三方面着手,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团内特色活动创新、节支降耗竞赛、经营创效研究、流程工艺改进等活动。

据悉,北京局团委年内还将组织团员青年围绕客票营销方式、堵漏保收、创新营销方式开展专题攻关;在客运系统单位以普速客车为主攻方向,开展客运产品设计大赛,优化特色服务,开展市场营销;在货运系统单位依托2015年创建的青年货运品牌,围绕转变经营理念、创新市场营销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专项研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