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车务段积极为清明小长假增收创效“牵线搭桥”

2016-04-05 22: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针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旺盛的客观实际,焦作车务段不断完善营销策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好营销宣传,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引流上线。

为充分利用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地区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该段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有固定出行需求的旅行社、酒店进行走访,加大联程票、异地票、往返票、团体票等业务的推荐力度,为旅客规划行程,吸引旅客乘坐火车出行。并建立定期沟通制度,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掌握客流走向以及出行存在的难点,提出解决方案,谋求合作共赢。

该段通过社会媒体和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始发直达北京、济南、新郑机场的动车,以及城际与普速的中转换乘途径车次等,用足、用好高铁辐射能力,进一步释放高铁效能、客运吞吐能力。在候车室、售票厅等明显位置张贴“铁路12306”微信二维码,自助查询铁路车票预售期、到站时刻、余票、正晚点及代售点等信息,方便旅客购票。

在做好实名制验票和“三品”查堵工作的同时,该段还广泛开展“一站一品牌”活动,围绕“三个出行”,结合实际,打造郑焦铁路精品线,创建月山客运精品站、构建修武、获嘉特色站等,大力倡导主动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和爱心服务,按规定向旅客公示不同岗位的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通过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巩固扩大服务品牌效应,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该段共发送旅客54232人,同比增长130.03%;客运收入167.29万元,同比增长25.63%。(王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