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

2016-04-05 13:3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为全面提高供电设备质量,确保高铁、普铁供电设备的绝对安全,郑州供电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从而消除冬春运对设备造成的损害。

该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设备春检活动领导小组,还同时成立了5个专业检查组,1个安全检查组,多管齐下,加强现场人身、设备的包保盯控,从而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稳步推进。

该段要求各车间严抓自查整改工作,对管内要全面巡视、检查影响行车安全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充分利用春检、集中修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彻底歼灭冬、春运后设备病害和有效管控危险源。

同时,该段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京广线集中修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检修设备的黄金季节集中人力、物力,加大对设备缺陷的整治力度,全面提高设备质量,确保全段人身、设备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