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消防演练保安全

2016-04-04 16: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4月3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进行了一场模拟火灾消防实战演练,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圆满成功,成果显著。

叶赤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实战演练。演练前,项目经理胡明磊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学安全知识、懂安全道理、树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平安。安全总监卢占礼就防火安全基础知识、施工现场的消防管理规定以及消防设备使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全体人员分成5组,分组模拟火灾情形,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成功扑灭演练现场的起火点。

本次演练,项目部全体成员基本掌握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发生过程中的各项应急措施。演练在提高了项目部全员火灾预控和应急处理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项目部消防救援小组的应急作战能力。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施工大干,撑起了一把安全的保护伞!

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消防演练保安全——于泽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