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召开联调联试安全培训会

2016-04-02 21: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侯静茹

为加强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在联调联试期间的安全生产卡控,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开通,4月1日下午在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联调联试安全培训会。三公司安质科科长徐平,三公司安质部副部长王天勇郑徐指挥部安质部部长宋广阔,作为讲师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各专业经理、安质人员进行了安全要点讲解。

培训会上,三公司安质科科长徐平结合郑徐客专安全管理形势,讲解了施工天窗计划的管理与提报;驻站联络员、防护员的职责及防护备品的规范使用等;共同学习了其他项目在联调联试期间事故通报,要求汲取教训,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强调了进入防护栅栏施工前后的登销记的有关规定,重点强调在联调联试期间现场施工管理“十必须十杜绝”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在施工中必须严格做到并执行。随后,三公司安质部副部长王天勇明确施工程序,从施工计划的提报与下达、施工前登记与施工完后销令、施工信息传递、施工要求和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郑徐指挥部安质部部长宋广阔要求管理人员把安全要点传达到每一位施工人员,安排好联调联试期间的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监控力度。会议结束对每一位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郑徐客专联调联试安全培训试卷考试评估。加强巩固培训内容。将此次培训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此次培训强调了联调联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联调联试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联调联试安全培训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