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两会”精神 促服务升级

2016-04-01 23: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间

本报讯(胡亚飞 刘婧)“听了全国‘两会’代表们的发言,我更加坚定了铁路的美好未来,在工作上我们也要更加用心才行。”3月17日,在重庆客运段K1154次列车5组的出乘学习会上,列车员程宇如是说。

全国“两会”已经落下大幕,但是重庆客运段的学习“两会”热潮还未褪去。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重庆客运段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对“两会”相关报道进行转发和宣传,同时,以热点解读、新闻点评、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结合单位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学习“两会”报告和决议。

此外,该段从段、车队(间)、班组三个层面上入手,利用出生产交班会、出乘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职工对“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并开展了“两会”知识竞答、学习“两会”心得征集等活动,提升学习效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该段结合工作实际,从职工仪容仪态、人员素质、基础服务、消防安全等方面着手,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基础标准”主题活动,以全面提升现场作业管理成效,促进春运后列车基础工作的全面恢复,切实为旅客提供更加专业化和精细化的优质服务。

据悉,该段还将开展系列党团活动,切实把“两会”精神融入到企业日常生产活动中。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以“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