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中修车间——春季大练兵

2016-03-30 19: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志强

近日,怀化电务段无线中修车间展开“2016春季大练兵”行动,中修车间工班长针对近年入路的青工业务技术掌握程度开展灵活运用专项强化练习,主要内容为通信有线无线(光、电、漏)缆的接续、接地、封包、测试等。现场师傅对成品不合格的内容当面指出并修正,一些易被忽略或可以改进的流程被当作重点加以强化巩固。

此次练兵,一方面可以让老职工师傅进一步了解青工们对技术技能方面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另一方面也可让青工在学习动手中引入一些新的知识技巧,将入工作以来对技能的理解与创新提出来与大家交流分享,推陈出新,方便今后更加实在的为路国家铁路发展出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