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战告捷获重奖

2016-03-30 09: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深圳市梅观高速公路扩建项目管理处发出通知,对提前完成该项目工程疏解道路和临时桥梁节点工期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项目部给予通报表彰,并兑现奖励20万元。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10月中旬进场后,为了尽快疏解既有高速公路改道临时桥梁工程施工,既保证高速公路正常通车,又不耽误扩建项目工程的正常施工生产,业主明确规定了必须在四个月时间内完成此项工程,并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工程施工奖罚包保责任状。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困难相当大,但对于这个初次进入深圳建筑市场的施工单位,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第一战只能取胜,不能战败。为此,该项目所属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广西资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刘德先后三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帮助项目部进行施工组织和分析,科学合理地进行现场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的部署安排,按照实物工程量倒排工期。项目经理王宝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施工方案,周密安排工作,与施工队签订包保兑现合同,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既有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的同时,必须无条件的按照业主的要求抓好节点、保证工期。

为了确保这个节点工期目标的实现,项目部和施工队春节期间不放假,加班加点抢进度,合理避开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在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和生活的前提下,调整施工作业时间,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节奏,提高工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前两天完成了梅观高速枢纽疏解道路和临时桥梁架设工程的区段施工任务。初战告捷,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并按照包保责任状的规定兑现了施工单位的奖励。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