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拍”出来的多彩成昆

2016-03-29 09: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鑫

本报讯(刘鑫)“好消息,本群的优秀图片登报了……”西昌工务段宣传助理员彭明军指着微信上的“爱我成昆”微信摄影群介绍说,摄影群创立一个多月来,大家热情分享好图,每天筛选图片投报都忙不过来。

“爱我成昆”微信摄影群由西昌工务段党委办公室创建,促使职工们通过拍摄图片的方式去发现成昆之美,同时也为该段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作品展示、讨论经验、心得体会交流的平台。

该群创立之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图片经过微信群推荐登报之后,职工情绪更是高涨。“没想到自己拍的照片有一天也能登在报纸上1群里第一名有摄影作品见报的成员叫贺胜权,作品通过推荐登报给了他更多的信心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成昆线的壮丽色彩。

目前,该微信群共有88名会员,收集到了255个作品,有近百张展现出一线职工“成昆精神”的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