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机务段 为抢运春耕农资开绿灯

2016-03-29 09: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杰基宋鸿忠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为满足农民群众购买化肥、种子等农资以迎接即将来临的春耕生产需求,贵阳机务段为抢运春耕农资开绿灯,提供优质机车,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合理调配运能。该段对担当农资运输的机车实行“三优先”,即优先出入库、优先上台位检修整备、优先配备技术骨干人员执乘。按照“保全列车运行图开行、抢重点”的原则,加大精细化机车整备质量力度,提升抢运春耕农资的空间,同时,指派机关干部及指导司机添乘机车,确保列车安全正点地把春耕农资送到农民手中。 (王杰基宋鸿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