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多措并举保证供电安全

2016-03-29 08: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通讯员马莉娟 雷金定

(徐春明 通讯员马莉娟 雷金定)

连日来,郑州铁路局针对季节变化,采取畅通信息渠道和开展应急演练等措施,全面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供电安全有序可控。

这个局结合管内供电设备情况开展应急知识培训,组织职工学习救援机具、人身安全和救援现场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这个局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为载体,组织车间、班组开展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事故救援演练。他们通过演练查找问题,补强短板,确保突发供电故障时能够快速应对。

此外,郑州局还加强与路外企业的联系,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够及时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快速排除供电故障,确保供电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