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二分部举办悬灌梁技术交底培训会

2016-03-28 20: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子鋻 李新康

3月26日,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举办了悬灌梁技术交底培训会。公司副总工程师张镐,二分部班子成员、架子队长、工程部技术员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镐详细讲述了商合杭铁路颍上特大桥在DK244+153处跨解放路设(32+48+32)m同阜阳特大桥在DK232+134.88处跨S102省道(72+128+72)m悬臂梁临时固结和0#块与边跨现浇段支架计算及说明,通过施工方案、桥梁平面图及经验的讲解,使与会人员掌握了悬灌梁施工的技术要点和质量安全关键控制部位,在施工过程中予以加强管控。

会后,全体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施工中将严格按照施工安全技术交底施作,不断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安全高效建设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