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机务段达州救援列车开展消防演练

2016-03-26 00: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礼君

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现场灭火技能,3月16日,重庆机务段救援车间达州救援列车邀请铁路派出所消防警官组织8名职工进行了现场消防灭火演练。今年2月以来,达州救援列车从规范消防制度入手,通过点名会、学习会加强对职工消防知识的培训,学习路内外消防典型案例,对车间消防管理制度、列车巡视制度进行记名式传达。每周定期对灭火器具、用电、用气以及燃油存放地点进行重点检查,禁止在列车上吸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了达州救援列车的持续安全。(张礼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