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工会全委会、女工委全会精神

2016-03-25 08: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本网讯(王文军 报道)3月23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工会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女工委二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该院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齐晓飞的讲话精神和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在工会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陈玉萍在工会全委会、女工委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宋占波和工会主席赵心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宋书记“常学习、组织干、强自身”的工作理念和赵主席“两点、两实、两先”六点要求,并对勘察设计院2016年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该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工会领导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悟透会议精神,谋划2016年的重点工作。要紧密围绕勘察设计院2016年经营生产和党建工作中心任务,重点抓好“创建辛日红劳模工作室、举办小型运动会、组织好集团公司篮球比赛和集团公司春晚汇演,开展好巾帼建功立业活动”这“一室、一会、一赛、一演、一活动”五项重点工作,围绕中心,创新载体,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积极作为;全体工会干部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按照宋书记“常学习、组织干、强自身”和赵主席“两点、两实、两先”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