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创一流”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活动

2016-03-24 23:3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6年3月24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创一流”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活动,将上级公司工会和党工部下发的形势任务宣传教育资料进行了学习,项目全体职工在项目部会议室参加宣教活动,活动由该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2016年是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的关键一年,剩余工程量繁琐复杂,施工时间紧迫,面临困难较多,要打赢2016年的攻坚战必须统一思想,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吹响冲锋的号角,鸣起振奋人心的战鼓,一鼓作气,向胜利的脚步迈进。

形势任务宣传教育现场.JPG

活动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和项目经理组织学习了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创一流”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抓机遇 强管理 提效益 为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等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材料。

通过学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以及中铁航空港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职代会和工作会议精神,使项目部全体职工更加明确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有限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目标,也使全体职工清晰认识到中铁航空港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同时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给企业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的形式向职工们讲形势、将任务,传达各级会议精神,起到了动员作用,激发了职工们的活力,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为该项目打赢2016年攻坚战奠定了思想基础!生产过程中通过精心组织、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抓好现场管理,管控好成本,总结经验,推动项目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