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通信分部举办”安全质量培训班”

2016-03-23 19: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繁宗、郝伟恒

安质工程师刘培基针对南龙铁路的特点,对隧道漏缆敷设,高架桥梁光电缆敷设,铁塔基础及安装等高空作业的施工流程、注意事项、安全防护做了详尽的阐述;对驻地卫生、防火、防盗,库房、料场安全管理规定,用电安全常识,车辆日常保养、维护,雨季山高路滑,刹车系统防范等相关内容做了一一讲解,并和大家共同观看了事故的案例分析。

本阶段培训为赣龙线收尾工程、铁山洋站改工程及南龙线扩能改造工程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使全体员工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生产”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观念;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保证下一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使分部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