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无缝线路换轨任务本年度首战告捷

2016-03-23 13: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继东 王建涛

3月22日14:20,随着集通线查干芒和至苏木特区间开通命令下达,68名职工经过180分钟的紧张有序的施工,顺利完成了集通线276km+450m—276km+750m处的无缝线路更换及钢轨焊接任务。此次施工的全部人员由该段职能科室、桑根达来线路车间及重点维修车间的职工担任,针对本次施工焊轨作业技术含量高、应力放散标准严格的实际,该段组织专业科室管理人员,围绕现场人员组织分工、施工技术标准、安全体系建立等关键项点进行现场调研,合理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并派出多名技术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对现场施工进行全程跟班督导,认真收集施工后现场验收数据,科学制定后续整修计划,有效确保施工的安全有序推进。(王继东 王建涛)

IMG_382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