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一次在工地过生日,真好

2016-03-22 08: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 “小寿星,在外要照顾好自己,今天好好和同事们出去庆贺一下哦1

然而,看着忙碌的同事们,小崔一声也没吭,慢慢静下心来熟悉静载试验的运行流程。在另外的办公室,工程部部长张振华正看着日历本上标注的青年员工出生日期,拿起手机给在外办事的同事打电话: “回来时记得买个蛋糕!女孩应该都爱吃巧克力吧,就买巧克力味的。”

这边办公室里,项目部工会、团委正按照公司 “幸福项目部”的创建工作要求,筹划着 “工地生日,我们与你同过”团建主题活动。 “3月第一天,就从小崔的生日开始启动吧。”工会主席胡忠平提议, “时间有点紧张,新颖的礼物怎么准备?大家都一起想想主意。” “不如由全体团员青年自制一张生日贺卡,写上生日祝福,这比其他礼物更有意义。”最后,团委宣传委员李存的提议获得大家的一致通过。

大家找来一张白卡纸,剪出鲜艳的小鹿,有两个大大的礼物盒子,当然还有不能少的 “HappyBirthday”祝福语……简单的生日卡片模板 “出炉”。接着,同一部门的姐妹、同期进入企业的同龄人争先恐后,纷纷在卡片上写下祝福语。赶在小崔进入办公室前,贺卡准备完毕。

午饭过后,小崔推门而入。看着桌上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大家手绘的生日贺卡,还有耳边响起的生日快乐歌,小崔眼眶红了……

“今天很开心!作为实习生,第一个工地生日,能得到团队的关注,能有这么多朋友的祝福和祝愿,真好1当天,小崔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出了自己第一个工地生日的感慨,引来朋友们纷纷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