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专业板块精准发力 新常态转型升级助发展

2016-03-21 15: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本网讯(王文军 报道)集团公司“四会”召开后,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积极行动,他们瞄准“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专业板块精准发力,新常态下转型升级助力企业新发展,借力集团公司“四会”东风奏响企业发展“新乐章”。

广泛宣传抓学习,确保集团“四会”精神领会到位。该院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职工大会暨工作会、专题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贯活动,认真组织文件学习,全面掌握精神要点,深刻领悟“四会”精髓,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发展合力。他们还充分利用专题学习通知、编发工作简报、QQ群共享、微信互动、制作宣传栏等多种载体与形式,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贯集团公司“四会”精神的热潮。

明确思路抓重点,确保转型升级适应发展新常态。该院围绕集团公司做大做强“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专业板块的总体战略布局,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会”精神与制定该院“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执行落实,促进管理提升和企业全面建设。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人才战略为支撑,突出建筑设计、试验检测专业优势,不断提升项目试验、测绘管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专业品牌优势,努力开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着力增强持续发展动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谋好篇,持续推动勘察设计院健康稳步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