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讲”“闯”齐驱助推主题宣讲活动

2016-03-21 11:0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西安铁路局西铁设备公司在路局“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宣讲活动启动后,确立“落实‘讲’促观念转变,突出‘闯’开发市场增项”的工作定位,迅速行动,认真部署,谋划方案,“讲”“闯”齐驱深入推进,确保“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宣讲活动取得成效。近日,该公司一行5人由一名副总经理带队前往呼和浩特铁路局内蒙古呼铁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呼铁新能源公司考察光伏发电项目。图为,该公司考察人员参观光伏发电现场的情景。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