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昌南机务段铺就快乐之旅

2016-03-21 08: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帅民

(赵帅民)时下,桃红柳绿,正是踏青时节。武昌南机务段提早行动,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加强人车组织,全力确保旅客快乐出行。

这个段按照 “一趟一车一案”的要求,为途经主要踏青景点的动车组和普速旅游专列制订值乘方案,加强与调度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列车运行信息,提高计划兑现率,确保运力供应充足;挑选业务技术过硬、操纵能力出众的80名司机,担当列车值乘任务;组织16名业务骨干成立 “党员特备乘务队”,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保证列车按时开行。

为保证机车质量,这个段挑选保养精细、质量可靠的 “宝马良驹”担当牵引任务,并严格按照 “三精三细”的整修要求,对机车进行重点保养;组织技术人员和质检员采取跟班写实、零公里对规、故障假设等手段,加强对机车走行部、牵引电机、制动系统、列供电装置、车顶高压设备等关键部件的质量卡控,保证机车出库质量优良率达到100%。此外,这个段开展以 “平稳操纵零失误、一次作业零缺陷、安全正点零误差”为主要内容的平稳操纵竞赛,评选 “十佳旅客满意司机”,引导乘务员在值乘中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平稳操纵,保证列车安全、正点到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