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6-03-20 22:2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芳彬

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段女职工在推动段安全、可持续发展中再立新功,活跃、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怀化电务段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了系列活动。

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巾帼正能量。段工会评比表彰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传女职工集体、个人的先进事例,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学技练功、创先争优拼搏奉献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女职工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实施关爱行动,当好贴心娘家人。“三八”节前夕,段组织对全段困难、单亲和困难单亲女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开展“关爱进家”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将怀电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困难女职工。

1.JPG

组织特色活动,陶冶女职工情操。一是段举办女职工进行插花比赛;二是组织怀化地区女职工开展春游活动;三是参加女职工权益维护知识竞赛;四是沿线各车间女职工由车间工会自行组织在“三八”期间开展喜闻乐见、健康向上、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

此系列活动增强了全段女职工的凝聚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全段女职工投入工作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