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昌赣客专四分部架梁工区召开首次员工座谈会

2016-03-19 09:5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今天刚好我们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书广在百忙之中来到昌赣,借此机会,我们全体员工一起召开一次座谈会,也想听听大家对项目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或者意见,请大家畅所欲言。”这是中铁一局昌赣客专四分部架梁工区副经理陈瑞在“员工座谈会”上的开场白。

座谈会现场.JPG

3月18日早上9:30,昌赣客专四分部架梁工区召开了首次“员工座谈会”。部门管理人员、作业队长、施工一线工人,就工区目前施工生产和生活情况,都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电工张永说道:“昌赣也是新开项目,施工驻地和施工现场的设施都在逐步完善,尤其现在还处于设备拼装阶段,安全更是头等大事,希望大家不管在生活还是施工中,时刻牢记安全。”作业队负责人费国民说:“昌赣客专现在用的是过隧设备,不同于以往的900B设备,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大家要懂得这个来之不易的岗位,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做为施工人员,不仅要干完干好每天交代的事项,也要把学习新技术新标准列为目标,严格把控好安全这关。”

最后,路桥党委书记张书广也对全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意见:首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们加入路桥这个大家庭,既来之则安之,大家一定要像亲人一样,生活中相互帮助,施工中相互提醒;二是在施工作业中老员工带好新员工,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和整个团队的素质、技能;三是向大家介绍路桥公司的整体施工情况和人员机构以及发展愿景,今年新开项目不断扩增,面临着新一轮高铁施工大高潮,管理人员确实要珍惜上岗机会,不断给自己“加压和充电”,加强理论和现场的学习;四是要求员工在施工中一定牢记安全,安全红线不可逾越。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员工们没有拘束的感觉,大家有啥说啥,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员工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工区领导们都给予了现场答复。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工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也有助于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员工们能更全身心的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适应新环境,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不断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对今后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也起到了推动性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