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兵小沙盘 体验大管理——中铁七局三公司举办第二届ERP模拟经营比赛

2016-03-19 09: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慧慧、李小华

“现在开始进行第一年本地市场P1产品订货会,倒计时10秒,销售总监开始投放广告费……”

“这条生产线,今年一定要在四季度转产1

“采购总监,记得提前下订单……”

“银行,银行,我需要贷两千万短期贷款……”

这是中铁七局三公司举办第二届财务管理人员ERP沙盘模拟比赛现场的一幕。

3月16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财务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参加财务培训管理人员进行了一场ERP模拟经营比赛。来自公司财务系统的27名选手分成五个代表队现场进行了激烈角逐。公司总会计师张海明对各代表队进行了授牌仪式。

经过一天缜密的思考和激烈比赛,各队从整体发展战略出发,综合考虑产品研发、生产安排、成本管控、资金管理等多个方面因素,通过仔细分析市场行情、及时做出准确判断、严格落实决策执行等操作流程完整模拟了企业四年的运营状况。最终“四朵金花”队力压群雄,荣获一等奖,“彩虹纵队”和“沙盘一号队”分别获二等奖,魏梅、王宽等四名参赛员工获得优秀个人奖。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锻炼了财务人员团队配合及全局考虑问题的能力,也为公司申报相关科研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