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栏竞演“明星秀”

2016-03-18 15: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小王,宣传栏又更新啦,上面还有‘正能量之星’名单呢1“那我得赶紧过去看看1近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制动室职工王浩话音未落就飞快地向车间的宣传栏跑去。

今年以来,该段党委要求各车间党支部根据不同时期的重点工作,及时对车间宣传栏内容调整更新。他们本着节支实用的原则,在各车间原有宣传栏板块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正能量之星”、四季养生常识等内容,使职工从能看、爱看,到认真看、仔细看,使宣传栏成为职工学习交流的园地。

该段十分注重挖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先进典型,以发现故障、无两违、确保安全等为重要指标,每月在五个生产车间评寻正能量之星”,在办公网、宣传阵地进行公布;以品牌为引领,以确保动客车安全为重点,通过开展先进评比、典型选树等活动,在全段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让职工学有榜样、赶有方向。

该段还在各重要场所统一规范制作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在已经形成的段八个企业文化核心的基础上,做好企业文化辞条的提炼,用浓厚的文化底蕴浸染职工思想,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看过宣传栏,小王暗下决心:“下个月我的名字也要出现在这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