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特殊的“发布会”

2016-03-16 11: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玲玲

“我设计的这款测酒仪携带方便,灵敏度高……”

“《相约春运》这部微视频,以‘三个出行’为主题,主要反应我们2015年入路新工投身春运……”

“我研发的这个系统,采用VB语言、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收集整理人员基本信息,便于车间教育室查询分析请销假人员培训、考评情况,更加便于对机车乘务员的培训管理…….”

“这款概念列车是基于磁悬浮列车而设计的,选择了节能环保材料。车头是流线型设计,可以减小空气的阻力,提高车速……”

3月15日,安康机务段四楼会议室一场特殊的发布会——计算机应用创意成果评审发布会。

为挖掘信息技术人才,为青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该段通过自下而上,层层选拔,遴选出11项自主研发或制作的项目,包含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制作、数字媒体、硬件应用与开发等四类,进行了最终评审现场答辩。 6名获奖选手被选聘为“张清佩创新工作室”成员,作为信息化建设的新生力量,为“大数据”建设奠定人才基础!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将给我们900余名青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个人能力、实现职业梦想的绝佳良机和时代舞台1该段段长茹锡勇满怀期待地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