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复工验收摘得“桂冠”

2016-03-15 18: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生彬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在由青海省海东市发改委、住建局、业主、监理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复工验收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在片区16家施工单位中独占鳌头。

据悉,上场以来该项目上到项目经理,下到安全员就牢固树立“诚信敬业、和谐共赢”的经营宗旨,发扬“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以施工生产为重点,以安全、质量、进度为核心,切实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施工技术规范和要求,多次在业主组织的大小检查中拔得头筹,并获得2015年“青海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优秀项目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目前,该项目在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环保、标准化文明工地、责任成本管理等方面均处于受控状态。为下一步顺利推进“提质增效”、“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