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送检上门”让机车健康“踏春”

2016-03-15 08: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岳芯如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岳芯如)近期,昆明铁路局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对管内14种车型485台机车实施春检春鉴,“送检上门”让机车健康“踏春”。

本次春检春鉴,昆明局以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直供电装置、机车防火、通风冷却系统、车顶高压设备、空调、增压器和辅助系统等项目为重点,扎实推进好机车整修工作。

针对无法返回昆明机务段的驻班机车,这个局专门成立了由专业骨干组成的检查整修小组,到楚雄、广通、威舍等沿线各点机车整备场对机车进行鉴定整修。

为保证春检春鉴质量,这个局还成立了机车鉴定小组,严格落实记名检修制度,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要求质检员、工长等技术人员严格进行质量卡控,做到 “修一台保一台,不到修程不回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