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管理驶入快车道

2016-03-15 08: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平 肖宏旭

(刘晓平 肖宏旭)3月7日,大连车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会议上强调,把学习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沈阳铁路局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吃透精神、重点推进,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这个段启用数字建设新模式,使得企业管理驶入快车道,实现 “站排头、争一流”的目标。同时,他们持续深化 “六大文化”建设,强化基础,丰富内涵;全面实施大数据信息化管理,做到 “信息全透明、打假挤水分、管理提效率”;确立了 “消灭一切事故,实现安全年”的安全目标,实施安全逐级负责制,确保劳动安全、人身安全。

这个段紧盯 “三化”建设这一主线,搭建运作管控信息平台,构建安全管控新模式;重点盯住激励方式,以开发运用手机APP激励平台为载体,激活创先争优新动力;以 “三线九站创精品”为载体,打造服务名片;搭建运作建家、管家信息平台,畅通服务职工新渠道,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