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3-13 16: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苗

2016年3月11日中午,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召开了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南瑞杰主持,公司安全总监伦军朝、党委组织部长王锡斌以及纪委监察部副部长李斌到会指导,承张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南瑞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情况以及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了项目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对照检查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找各自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缺点与不足,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达到了学习交流,增加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实效,为今后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会上,伦军朝指出项目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提高项目管理标准,积极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公司新出台文件,并严格执行公司管理规定,吃透公司“三会”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干好在建工程,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市常同时,伦军朝针对项目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切实开展好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二是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抓落实,重细节;三是项目所有员工要重视并认真学习公司规章制度,从而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四是领导班子以干好现场争市场为指导思想,对全年的生产认真细致地进行再梳理,重新定位,要多出亮点,争创样板工地;五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排除畏难情绪,切实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大胆管理,主动作为,要有创新,主动担当,给项目所有员工做出表率。 

另外,出席民主生活会的王锡斌和李斌在点评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组织较好,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有力,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希望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以改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支部的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继续奋勇拼搏,为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最后,项目经理文功代表项目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他说,领导班子将认真整理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和公司领导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深刻领会,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认真落实 ,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改进自身的问题和不足,2016年是承张项目的攻坚之年,领导班子一定再接再厉,转变观念,严格按照领导要求执行,重新梳理、定位,高标准、严要求干好在建项目,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市场而努力,给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