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经理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03-12 15: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炜祎

3月10日,南龙项目部召开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南龙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部长,三公司一段、二段、三段、五段、南昌段主要领导,各分部经理、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龙项目部副经理张立茂主持。

会上,总经济师唐福朝对南平至龙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合同进行了交底——南平至龙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计划工期693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6 年1月 8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 年11 月30日。总工程师谷进才传达了福平铁路公司2016年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工区负责人分别就南三龙人员进场情况、工程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分别对党建、企业文化、宣传报道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项目经理对南龙线施工做出了具体部署并要求:他要求各分部抓紧跟业主、站前、设备管理单位沟通对接,打好有准备之仗;抓紧时间进行工地建设,保证员工的住宿与生活;梳理技术工作,为今后工作创造好的黄金时间;安全体系建设要完善,对上岗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制定相关安全文件;认真学习精细化制度,让南龙铁路成为电气化局精细化管理的标杆,为电气化局在南昌局的市场稳固起到良好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