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关爱 大温暖

2016-03-12 12: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马姐,这瓶消毒水放在宿营车,清扫卫生时使用!春季病毒多,容易诱发感冒,要做好宿营车的卫生清扫工作,让大家有个好的休息环境和好的体质,这样才能做好各项乘务工作。”2016年3月8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京二组出乘的日子,列车长宋冬丽在出乘点名是时将一瓶消毒水递到宿营车列车员马嫣的手中,虽然是一小瓶消毒水,却凝聚了一颗关爱的心,在场的所有乘务员都被宋车长的关爱感动了。今年33岁宋冬丽车长由于工作原因新调入京二组担当带班车长,从事客运工作15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列车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列车长,并在2015年路局业务竞赛中列车长组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她曾经在列车员的岗位上干了10年,深深体会到一名列车员不易。作为一名班组长,她深切的体会到“关爱员工就是关爱旅客,关爱旅客就是关爱自己1员工有个健康的体制和良好的心态才能更好的为旅客服务,让旅客平安顺利的到站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