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微课堂助纪检监察干部提素

2016-03-12 07: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何君萍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何君萍)近日,武汉铁路局纪委推出 “武莲君”微课堂,以精炼、实用、快速、灵活的方式助纪检监察干部修炼 “内功”。

该局纪委以 “强化基储提升能力”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充实 “互联网+纪检监察工作”内涵,利用微信平台搭建“武莲君”微课堂,为纪检监察人员搭建学习交流业务的平台。 “武”代表武汉局; “莲”即 “廉”的谐音,代表勤政廉洁; “君”代表党的卫士,古语有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为君子之道”,意在提醒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内功,做到正人先正己。

武汉局 “武莲君”微课堂将纪检监察工作基础知识和案例条规分类编辑,每日推送,鼓励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利用碎片时间抓紧学习;每周三15时邀请专家进行语音授课,结合新旧条例和有关制度规定进行对比分析、交流研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