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康瑜对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进行工作检查

2016-03-11 08:4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上海讯:通讯员 高春夫 3月10日上午,上海申淞线项目公司董事长严康瑜、工程部部长刘天亮和质安部负责人徐瑾一行七人在项目领导陪同下,对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号线10标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了工作检查。

严康瑜一行对项目的工地文明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铁一局上海项目2015年在地铁建设中取得了诸多荣誉,被业主推荐为观摩学习项目成为建设单位对外展示的窗口之一,特别是去年四季度获得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立功竞赛《比文明施工优胜标段》表彰,严康瑜殷切期望,一定要戒骄戒躁,项目在3月中下旬出、入场区间盾构掘进始发要精心准备,谨防“小河沟中倾覆大船”。

项目总工对春节后的施工后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特别是对出入场区间盾构掘进中的顾张电杆基础的侧穿,φ2400mm的雨水管和φ500mmm污水管的下穿,金海路站至申江路站运营地铁线的上穿等施工难点与险点的施工措施、突发状态下的应急预案作了详尽介绍。

公司副总经理曾益平表示,要把严康瑜董事长一行的要求即行传达,在项目2016年度工作计划中落实,按工期节点完成未竟工程,在中央两会精神的鼓舞下,做好项目“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与业主形成合力,为上海人民铸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