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开兰区间开始冷滑试验

2016-03-10 23: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侯静茹

 3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开兰区间电气化接触网工程冷滑检测试验顺利进行,一切数据在设计范围内,为即将进行的全线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此次冷滑检测试验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组织实施。动态检测和冷滑试验的结果显示,郑徐客专开兰区间接触网各项检测数据、指标、特性良好,均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

图为:郑徐客专开兰区间冷滑试验。.jpg

郑徐客运郑州段电气化工程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承建。自2014年9月施工全面铺开以来,施工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工程按计划节点正常开展。经过一年半的施工,全面完成了接触网立杆和网线架设、变电设备安装及电缆铺设等电气化工程任务。

新建铁路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路网规划确定的“四纵四横”高速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建铁路郑徐客专西起郑州东站,东至徐州东站,途经河南开封、商丘、安徽、砀山、萧县,江苏徐州。线路全长360km,其中河南省251km,全线设郑州东站、开封北站、兰考南站、名权北站、商丘站、永城芒山站、砀山南站、萧县北站、徐州东站共9个车站,新建郑徐铁路为双线电气化客运专线,运行列车采用动车组,速度目标值为350km/h。预计2016年7月1日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