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6-03-10 10: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博

近日,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信号第二分公司以“生命至上,安全为天”为主题的第一批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安全总监王志文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在培训课上,陈总强调了岗前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达到培训效果;二是要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和最高检、最高法《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司法解释,了解安全事故从内部处理到刑事追究的变化;三是确保公司安全质量管理的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最后公司安全总监王志文为大家宣讲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及公司成立稽查大队的意义。

由于分公司人员较为分散,分公司采劝培训一批 ,合格一批,上岗一批”的原则,力求培训覆盖率达到100%。培训本着贴近生产实际的原则,以公司1号文件、安全基础知识、职业健康教育、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法律法规、信号专业安全操作规程、典型案例分析、高危作业安全规范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防范措施等为教育重点,紧密结合施工现场和工作岗位实际,进行逐一讲解。培训结束后,分公司安质部对所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考试,对合格者发放上岗证,不合格者进行再次培训。

通过此次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受培训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分公司营造了一个“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工作氛围,为确保2016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