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手消除成昆线峨眉段路外安全隐患

2016-03-10 09: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正伟

本报讯(记者王正伟)3月3日下午,在成昆线峨眉河铁路桥旁,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防护栅栏和隔板。与此同时,桥两端的巡防人员不断劝阻游客穿行铁路桥。至此,埋藏在这里的一个路外安全隐患被成功消除。

入春后,位于峨眉山市的峨眉河沿岸鲜花盛开,不少游人徜徉其中但贪图路近,经常行走峨眉河铁路桥,埋下极大的路外安全隐患。3月2日,记者添乘K114次列车机车前往汉源站,列车临近峨眉河铁路桥时,尽管成都机务段机车乘务员申继勇和同事连续鸣笛,游人下道依然不及时,无奈之下只好紧急停车。

随即,申继勇和同事将此处安全隐患报告峨眉站和相关部门。3月3日下午,记者从汉源站返回时前往峨眉河铁路桥打探,见桥两端已拉起警戒线,西昌公安处峨眉站派出所两名民警正在执勤,一些工人搬运着材料加紧进行防护栅栏和隔板安装。

峨眉站站长王束汶和峨眉站派出所所长王勇也在现常据王束汶介绍,除局保卫战备处外,车站也将情况告知了峨眉山市政府,强烈请求市政府高度重视此处安全隐患。3日上午,峨眉山市派出一名副市长到现场查看情况,当场决定封闭铁路桥两端,并派出巡防人员加大劝阻力度。

3日下午,天色渐晚,游人渐稀,至记者17时45分离开时,峨眉河铁路桥上再未出现一人行走。

上图为施工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