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组织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6-03-10 08: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爱女员工,充分团结“半边天”在各类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提升女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公司工会组织多项活动庆祝节日。

3月8日,工会组织机关女员工开展游园踏青活动,女员工们离开城市的喧嚣,走出工作的操劳,一路欢歌笑语,来到秀丽的郊外,看过山花烂漫,尽展巾帼风采。

3月9日,为感谢为公司长期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女员工,工会持续开展关爱女员工活动,为全司的女员工都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让全司150多名女员工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企业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