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盛开在道口的铿锵玫瑰

2016-03-10 08: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通知车站,成功将一列货物列车拦停在了道口之外,防止了一起严重的铁路道口交通事故。

这种熟练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来源于姐妹们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业务技能。2015年10月的一天4时许,一辆汽车载货超高,在通过道口时将接触网限高架剐断。当班道口工刘秀红、韩芳眼疾手快,迅速拦停货车。两人分工合作,一人做防护,一人及时通知供电部门抢修限高架。刘秀红、韩芳临危不乱,处置有方,避免了汽车超高货物对接触网的破坏,防止了一起事故。

寒来暑往,20载中,她们很少与家人一起过节假日。生活中,她们是好女儿、好儿媳、好妻子、好妈妈;工作中,她们默默坚守,尽心尽力,无怨无悔。她们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用责任与担当在铁路繁忙道口筑起了一面安全墙。去年,班组被郑州铁路局评为 “三八”红旗集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