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工程市场

2016-03-09 08: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云南宇恒铁路工程有限公司继成功中标昆明市石夹子隧道防洪涵洞工程后,又成功中标蒙自绕城高速公路上跨铁路桥梁工程,对外经营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蒙自绕城高速公路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综合交通3年攻坚重大支撑项目,对促进昆河经济走廊建设和中越间交通往来、加快滇南中心城市群协同发展有重大意义。上跨铁路桥梁工程是蒙自绕城高速公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座钢箱梁桥总长1400多米。

由于工程专业集成度较高、施工安全风险大,宇恒公司以啃 “硬骨头”的精神,持续关注工程相关信息。公司领导带领技术人员多次拜访业主,提出合理工程报价,展示公司专业施工能力和工程业绩,最终赢得业主的认可。

近年来,在国家经济发展转型、工程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宇恒公司不等不靠,发挥涉铁工程的自身优势,主动出击,破解对外经营难题。

同时,他们推出订单、生产、管理、监督四个平台,强化管理,主动营销,努力拓展路外工程市常他们积极推进正在承建的中石油安宁草铺专用线工程,跟踪洽谈多个路外项目,力争多拿工程,增收创效。

郭薇娜 夏至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