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庆“三八”展女性风采

2016-03-08 22: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下面我请几位女同志来进行“Z70/69次站名时刻一口清”,看谁用的时间最短,请旁观的同志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这是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列车上举办的一场趣味竞赛活动。

今天是2016年3月8日,是世界妇女劳动节,在全世界妇女用各种方式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也不例外,列车长陈姣带领大家举办了一嘲庆三八、提素质、展女性风采的趣味竞赛”活动。活动中分别对“站名时刻一口清”、“车门应急预案”、“服务礼仪”和“军容军姿”等项目进行比赛,取得优胜的同志可以获得一个小小的奖励,比赛落后的同志要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俗话说的好“巾帼不让须眉”,北京三组的女同志们争先恐后,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去赢得一片片喝彩。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气氛中竞赛活动很快落下了帷幕,大家都意犹未荆许多乘务员都非常喜欢这样的竞赛活动,它不仅活跃了大家的乘务生活,也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技能的积极性。

图片说明:

图片1:乘务员张蒙蒙在进行“站名时刻一口清”比赛。

图片2:列车长陈姣对几位新工的服务礼仪进行指导,并帮着她们整理仪容仪表。

图片3:列车长陈姣纠正几位新工的军容军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