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深茂三分部学习公司“五会”精神

2016-03-08 09: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海英

本站开平讯(赵海英)3月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三分部组织全体员工在项目会议室,集中学习公司“五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动向,掌握政策,同时部署2016年项目工作。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白晓君带领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公司领导的“五会”报告,并通报了公司管理业绩和发展新机遇、新举措,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思考。并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端正心态,认真学习,爱岗敬业,发挥才干。他谈到:落实“五会”精神不要局限于读文件、表心态,要学习精髓、掌握要领、付诸行动、确保效果。

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向全体职工公开做出廉洁承诺,接爱全体职工的监督,并承诺在任职期间,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以权谋私、不使用自己私人设备;保证自己及配偶、子女、亲属不接受关系单位提供的高档宴请、旅游服务,不接受到营业娱乐场所消费的邀请;保证不以玩扑克、麻将等多种形成接受或索取关系单位馈赠的贵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确保工程建设规范、阳光、公有优质、高效。

会后,由项目书记播放“中国铁建十大劳动模范”、“中国铁建十大道德模范”宣传片,通过观看“劳动模范”的典型先进事迹影片,对如何立足本职,转变作风,创新工作,给广大员工注入了新的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工作热情,特别是对近两年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职工也起到积极的鼓励和引导作用。

通过学习,使广大职工充分、及时了解到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和总体运营情况,掌握了2016年公司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极大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员工强烈的使命感。对项目而言,2016年既是业主合同既定目标的关键年,也是攻坚之年。深茂三分部以此为契机,牢固推进施工进度,精心组织,加大投入,科学施工,攻坚克难,确保信誉、效益双丰收,为实现2016年年度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白书记鼓励大家,要乐学、善学,劳逸结合,做到施工、学习两不误,不仅要吃透文件精神,更要结合工作实际,潜心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做到贯彻落实“掷地有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