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图片报道(绵阳车务段)

2016-03-05 00: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绵阳车务段德阳站共有超过70名志愿者在为期40天的春运时间里,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在德阳站志愿者的服务团队中,有一对“父女兵”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今年46岁的向本清是中国麦田计划的注册志愿者,因在芦山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他被评为了四川拾先进志愿者”,2016年已是他连续第4年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向本清认为,志愿服务无论对心灵或人生都是一次历练和洗涤。在他的带动下,正在上大学的女儿向岚今年也加入春运志愿者行列,父女俩共同穿梭在车站的人流中,携手为广大旅客提供各类帮助。

图为向本清和女儿向岚在为旅客服务,并互系围巾鼓励对方。罗芙蓉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