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车辆成都北车辆段团委段团委 扎实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6-03-05 00: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建云

本报讯(许建云)3月2日,在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成都北车辆段团委组织管内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重行动、钻业务”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积极将雷锋精神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

活动期间,该段各团支部组织休班团员青年观看了《青春雷锋》电影,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讨论,以增强他们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将“学雷锋”与当前学习梅洪、司永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该段团委组织30余名休班团员青年对泰兴镇街道与成都北站区结合部公路进行了重点整治,填平了长期因重载货车碾压下沉的路面。该段西昌、广元、密地等运用车间团支部也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作业现场环境整治,检修、轮轴、设备、动检车间团支部结合“6S”管理对职场环境和工装设备进行了清洁清扫。

与此同时,该段团委还扩大“学雷锋”活动范围,组织各车间技术能手、技术骨干成立技术示范小组,向青年职工现场授课,并结合段五大技术攻关课题给青工布置“家庭作业”,鼓励他们深学苦钻,早日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图为该段团员青年在整治结合部公路后合影。 许建云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