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区配上了血压计

2016-03-04 22: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涛

      (陶涛)“有了这个血压计,以后每天可以量一下,更好地掌控自己的高血压了。”3月4日上午,合肥电务段中修车间信号工张强一边高兴地拿起工区新配的血压计,一边兴奋的说。

原来该段工会在今年为各车间工区增补体育用品的同时,每个工区另外多配了一台血压计,能够让工区的职工们更方便的测量血压。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改善,“三高”人群不断增加,虽然每年春季段里组织职工体检,但高血压的人需要随时观察血压情况,段工会本着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精神,及时为每个工区配上血压计,小小的血压计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对照说明书人人都能弄懂。

中修车间50多岁的信号工孙方平拿起血压计爱不释手,他说,自己很多年前就有高血压,吃过一段时间药,有时好有时坏,每次头晕时只能请假去附近的医院量一量,现在有了这个血压计方便多了,随时可以量,再也不用担心了。“还是段里为我们考虑的周到1他感慨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