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所派出所辅警安检体能技能训练

2016-03-04 11:01:30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作者:崔杰

近日,乌海所组织民警、特警、安检、开展体能技能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演练人员根据《乌海车站派出所处置持刀斧砍杀恐怖暴力袭击预案》规定的情节,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在乌海站出站口发生刀斧砍杀暴力袭击的模拟示范演练。而后进行体能训练,加强辅警身体素质,提高反恐防暴处突能力,通过此次训练,使民警、辅警、安检对处置流程及相关反恐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做到熟练掌握及加深巩固,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刀斧砍杀暴力袭击事件的防范处置能力。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